iTunes 12.1.2 來了!增加新圖片應用 Photos 支持!

224098 1280

224098-1280近日Apple 同時發佈了iOS 8.3與OS X 10.10.3 的系統更新,增加了不少的功能,例如OS X 10.10.3 的全新圖片功能與 iOS 8.3 的系統修復、Emoji等等,而在今天Apple 也為iTunes 作出更新,新版本可以支持iPhone、iPad 與 iPod Touch 從全新圖片程式中同步照片庫。ipod-original-meets-newest-itunes_01而且最新版iTunes 也對‘’顯示簡介‘’進行了系統調整與提高穩定性,如果你會使用新圖片軟件,那小編強烈推薦你更新最新版的iTunes!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