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8.3 重大錯誤!Touch ID 認證竟然在特定情況下消失!

touch id iphone 6

在昨天,蘋果推出了最新一代系統更新,版本為 iOS 8.3,新版本系統的流暢度比歷代 iOS 8 高,同時更修正了 iOS 8 中存在的大量錯誤,正當每一個人都認為 iOS 8.3 是完美之際,就有一個不幸的消息要告訴大家,就是 iOS 8.3 出現一個重大系統錯誤。

touch-id-iphone-6

這個系統錯誤只會在 App Store 上出現,但已足夠讓用戶不滿,就是每當用戶下載或購買新軟件時,本來應該出現的 Touch ID 認證卻全數改為密碼認證,雖然在下載免費軟件時不再需要輸入密碼及 Touch ID 認證,不過付費軟件就必需要輸入密碼,讓不少用戶極為不滿。

touch-id-in-macbook_02

筆者在自己的 iPhone 上測試,發現在 App Store 下載付費軟件時,每一次都需要輸入密碼,而密碼中亦沒有顯示 iOS 8.2 存在的「輸入一次 Apple ID 密碼來啟動 Touch ID」的文字(但只存在於部份 iOS 裝置上)目前並未找到解決方法。

ipad-mini-3-touchid

Comments are closed.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