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徹底隱藏了!如何在 iOS 8.3 輸入洗樸經典敬禮手勢表情圖示!

star trek ios emoji 00

star-trek-ios-8-3-emoji_00

為紀念影星 Leonard Nimoy 逝世,蘋果曾經確認 iOS 8.3 會加入洗樸經典手勢,對於 Star Trek 迷來說確實是一件天大喜事。不過,不少人更新 iOS 8.3 之後,卻不見了這個手勢,究竟這個經典手勢是如何輸入?小編找到折衷解決方法。

用 iPhone 的 Safari,打開這個網站,就可以看到這個洗樸經典手勢,請複製這個符號。

star-trek-ios-emoji_01

打開設定 App,選一般→鍵盤→使用者辭典→右上角的+號。

star-trek-ios-emoji_02

打開之後在字詞貼上這個符號,下面的輸入碼,其實是輸入這個圖表的捷徑,輸入任何你認為可以導出這個洗樸經典敬禮手勢的文字,就可以按儲存離開了。

star-trek-ios-emoji_03

最後在任何地方,包括 Whatsapp 等等,輸入剛才導入的輸入碼,就可以獲得這個洗樸和瓦肯人專用的敬禮圖示。

star-trek-ios-emoji_04

由於這手勢是屬於 Unicode 7.0 的表情符號集之中,就算是 iOS 和 OSX 的 Safari,也只支援這個符號,如果 Android 或 PC 系統沒有更新字型的話,你是看不到這個表情符號的。

star-trek-ios-emoji_05

Comments are closed.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