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發佈 OS X 10.10.3 正式版本!詳細功能公開!

os x yosemite

相信不少用戶都在期待蘋果最新一代係統 OS X 10.10.3 版本更新,而現在就有一個好消息帶給各位,蘋果正式發佈最新一代 OS X 10.10.3 更新,並不再是測試版本,而是正式版本。

How to use Instant Hotspot in OSX 10 Yosemite_00

蘋果發佈 OS X 10.10.3 的正式版本,現在各位可以在 Mac App Store 下載更新並安裝,但各位需要為裝置預留 8GB 空間用作更新時使用,新功能主要是取代 iPhoto 的全新圖像軟件 Photos,更加入一些少改動,詳細更新如下:

OS X 10.10.3

Comments are closed.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