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G公佈LG G4鏡頭細則:配備f/1.8光圈與1600萬像素!

44480 01 lg teases f1 8 aperture g4 smartphone new video

44480_01_lg-teases-f1-8-aperture-g4-smartphone-new-video早前LG 公司為大家帶來了LG G4 的宣傳影片,主要介紹了當中的鏡頭光圈,擁有智能手機的最大質量f/1.8光圈,而現在LG 為大家公佈更多鏡頭上的細則,LG Innotek 今天於其官方網站公佈LG G4 不但擁有f/1.8 超大光圈,更配備了後攝影頭1600萬像素,吸光能力比上一代(LG G3) 增強80%!LG-G4-camera-teaser-images而前攝影頭則配備了800萬像素,在智能手機的市場中可算是旗艦機相機,而且在這星期開始已經為鏡頭模塊進行生產,將會在本月底所公佈的LG G4上使用,雖然官方暫時只公佈了攝影頭的細節而未公佈硬件的規格,但是已經令不少喜歡用智能手機照相的使用者興奮,詳情還是需要等待4月28日發佈會公佈!

Comments are closed.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