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對要升級!iOS 8.3 編輯部升級實試報告!

ios8logo

筆者一直使用 iOS 8.1,對於 iOS 8.1.x 至 iOS 8.2 也不感興趣,但看到 iOS 8.3 的更新清單後,二話不說連 JB 也放棄!立即跑去更新!因為今次 iOS 8.3 的更新太重要了,真正從改善問題出發,還有一些新功能:

ios8logo

1. 全新表情圖示鍵盤

傳了很久,Apple 會將新的表情圖示加進新版 iOS 中,今天終於正式看到了!多了 300 個新表情圖示!你不能不試吧!

emo

2. WiFi 問題終於改進

iOS 8 存在的 WiFi 連接不穩定問題,也在 iOS 8.3 中進行重點改進!這簡直是最重要的更新吧?從前筆者連接家中的 AC Router 總會出問題,現在終於能穩定了!

wifi

3. 籃牙也來大改進

有用 Handfree 的朋友,今次 iOS 8.3 裡也作了改進,修正一些斷線問題,而它跟一些 Bluetooth Speaker 也作了一些相容性提升,解決早前一些 Speaker 不能播放音效的問題。

Bluetooth

4. 解決 iOS 旋轉螢幕問題

筆者使用 iPhone 6 Plus,經常出現不能正常旋轉螢幕的問題,早前還以為是 App 相容問題,甚至以為是硬件問題,原來是 iOS 自身問題!iOS 8.3 已經改善了不能正常旋轉螢幕的情況,提升穩定性!

Video Rotate And Flip (1)

5. 順暢度大提升

iOS 8.3 更新後,順暢度大提升!早前按 2 按 Home 鍵進入 Multi Task 也感吃力!今次,升級後感覺很好!

multi

Comments are closed.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