墮地測試!Samsung Galaxy S6 與 iPhone 6 誰較堅固?

Samsung Galaxy S6 Edge VS iPhone 6 Drop Test 2

Samsung Galaxy S6 Edge VS iPhone 6 Drop Test-1

Samsung 在早前推出全新的一體式金屬設計的手機後,不少人都想知道新一代 Samsung 手機的耐用度,是否可以超越蘋果的 iPhone 6 產品,而現在就有人將以上產品進行一次 Drop test 墜落測試,讓我們知道那一款產品更耐用。

Samsung Galaxy S6 Edge VS iPhone 6 Drop Test 2

在測試的影片中,Samsung Galaxy S6 Edge 使用曲面顯示屏,在多次墜落測試後,Galaxy S6 Edge顯示屏損壞,但蘋果的 iPhone 6 顯示屏卻在測試中大碎裂,可見第4代的大猩猩玻璃硬度比上一代有大改進,才會有這個結果的,不過測試並不代表一切,結果會因為不同環境下有誤差,所以只能用作參考之用啊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