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動態消息未來可直接在WhatsApp 分享!

56c8611edcaa4db564b041e17fddab5f

WhatsAppfacebook-ios-8最新消息科技網Geektime 報導未來Facebook 更新後或者可以直接分享動態消息在WahstApp 群組或好友,WhatsApp 雖然已經被Facebook 收購但是對於WhatsApp 與 Facebook 的功能合併還是第一次。有時候我們在Facebook 看到一些搞笑的影片,並非能立刻通知朋友,或者只能傳送影片的連接,而這個功能可以令我們一鍵在WhatsApp 傳送連接給朋友!56c8611edcaa4db564b041e17fddab5f上圖顯示在Facebook Share 的旁邊還存在一個Send 的字樣並包括WhatsApp 的圖案,而上圖正是Facebook 目前正在研發的新版本,相信在不久後將會公佈,但可以首先會在Android 平台上先運用,iOS 平台的用戶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!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