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G 正式發出 LG G4 邀請函! 定於4月28日舉行發佈會!

20150407 194540 210

20150407_194540_210最近各大手機廠商都發布了自家的手機,但未見LG 發布新一代的旗艦機LG G4,而最近LG 終於為G4 準備了一套預告片,並發出邀請函通知發布會將於4月28日舉行,同時還透露了LG G4 會使用F1.8超大光圈!e17590452ae24a7此曾本站層報導LG G4 的規格並已經確認了LG G4將會配備指紋識別功能,而更肯定的是官方已稱LG G4 使用了F1.8光圈,比Samsung Galaxy S6 所擁有的F1.9光圈與iPhone 6 Plus 配備的F2.2光圈更為強大,代表可以令相片的進光度提升,從而提高相片的質量!

Comments are closed.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