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零售店為迎接Apple Watch 更換新裝飾!

Apple Watch welcome距離Apple Watch 的預購日子不遠,而Apple 零售店在4月10日當天開啟Apple Watch 預約試戴服務,而Apple 零售店也將會為了Apple Watch 到來而裝飾,將會使用圓圈風格裝飾,類似於Apple Watch 的圓圈軟件圖示!1bbfa81826cd99f.png_600x600.png而且圈圈也會配備LED燈應付全天候不同時間,隨著時間LED也會更換顏色,而4月24號正式發售後裝飾也會繼續擺放,但會移除Coming Soon 字眼!

Comments are closed.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