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ad 用戶必看!4 個你可能不知道的 iPad 使用方法!

cardsapp

有使用 iPad 的用戶都知道,iPad 可以按用戶不同需要,變成不同的工具,但相信以下為各位介紹的4個使用方法,並不是所有人都會知道,現在就為各為介紹 iPad 4 個實用的使用方法吧。

cardsapp

1:將你的 iPad 成為 Mac 電腦的第二顯示屏!

Duet Display

這個功能需要按裝一個名為 Duet 的軟件,這個軟件是由蘋果前軟件開發工程師設計的,可以讓你的 iPad 成為 Mac 電腦的第二顯示屏,最適合使用在 MacBook Air 及 MacBook Pro 等流動裝置上,不過使用的 RAM 會比平時使用外置顯示屏多,同時 iPad 的多點觸控功能在連接 Mac 時可以說毫無作用。

2:配合 iPhone!將 iPad 化身為遊戲獨立顯示屏!

Joypad

現在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的遊戲軟件,在輸入指令時,按鍵設計在顯示屏上,導置遊玩時用戶的手指會造成一定程度阻礙,不過使用了 Joypad,就可以讓你的 iPhone 配合 iPad 一同使用,iPhone 專責控制輸入,iPad 負責顯示遊戲畫面。

3:將你懐的 iPad 變成電腦無線控制器!

WiTop - High Speed Remote Desktop-6

相信這個功能有不少用戶都知道,但問題是需要一個優質的軟件配合才能流暢使用,其實有不少軟件可以使用的,例如 Mobile Mouse ProRemote MoteRewmote Pro 都可以將你的 iPad 變成多點觸控板。

4:使用你的 iOS 裝置作為室內的CCTV 吧!

Manything-3

只要將你家中已經不再使用的 iOS 裝置,配備相機鏡頭(iPod touch、舊 iPhone iPad)安裝名為 Manything Home security webcam、或AtHome Video Streamer 軟件,就可以透過你的 iOS 裝置,監視家中的一切。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