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環式相機 OLYMPUS AIR A01 變身肩托式相機!

OLYMPUS AIR A01

拍攝生態相片,用 200mm 或以上的長焦鏡頭是等閒事,不過長焦鏡裝上相機之後就會變得「前重後輕」,多數人都會用三腳架分擔重量,不過流動加大為下降,日本有人就用剛推出的接環式相機 OLYMPUS AIR A01 加上幾個轉接環接上一支 Nikon 長焦鏡及一些小配件,製作出這台「肩托式相機」,十分有型有款,不過小筆覺得,這不過是 Fotosniper 的一變奏版吧!

OLYMPUS AIR A01

OLYMPUS DIGITAL CAMERA

Photosniper

fotosniper

 

(各位當小筆馬後炮也好,其實當相機可以用 Wi-Fi 連線取景時,亦想做類似的東西,只是小筆窮買不起長焦鏡 T^T )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