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港版 iTunes Card 在日版PAD課金

以下教學台灣也適用… 有信用卡的話…

美國、加拿大及澳洲版  iTunes Card 使用這個方法可能出現問題, 敬請留意

 

到底價錢有什麼分別呢?

日版 5000 YEN 在香港售價:330-340 HKD

港版訂製323 HKD 卡,已經可以買85粒石了~

還未說完,便利店進行九折推廣的話就290元了

 

如果使用港版 iTunes Card 又到底可不可行?小編試過後發現可行,方法也不是太麻煩~

(如出現 聯絡客服支援完成交易 恕不負責,你可以到 這裏 填寫表格,選擇: iTunes Store → 購買、帳單資料和兌換 → 此主題不在列表上 → 輸入”聯絡客服支援完成交易” → 選擇國家:香港,根據情況寫就可 )

20130219-162410.jpg

在這教學你需要以下東西:
1. iOS 裝置
2. 一個的「日本帳號」(舊帳用來更新 PAD)
3. 一張港版 iTunes Card(美版、澳版、其他也可,日版除外)/信用卡(這方法可減少匯率轉換)
4. 電腦(PC/Mac)及安裝了 iTunes

5. 刪除 iap free/cracker (否則會進入「無限迴廊」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1. 購買 iTunes Card的話,小編也建議到 Apple Store 「訂製」一張自定銀碼的 Card,這樣的話不會浪費了餘額。 ( Studio A ,OK便利店好像有 )

2. 註冊新日本帳號看這裡建議在電腦上進行

3. 在日本帳號購買免費的 Puzzle & Dragons (必須!!!)

001

4. 在上方的 Apple ID 中選擇「帳號資訊」(第一個)

5. 地區選回「香港」(如果你是美版iTunes Card 就選美國,如此類推)

002

6. 你要同意一些條款, 先同意條款
004

7. 同意後, 你要輸入信用卡資訊… 不過… 你不用填寫,只要輸入 iTunes Card 號碼就可(稱謂也要填寫:先生、女士)
[如果使用信用卡,請輸入信用卡資訊]

8.你會發現你按下一步的時候,會出現同一個畫面,但多了一個none 的選擇,只要選none 再度輸入 iTunes Card 號碼就可

** 在這個步驟建議大家將地址更改為香港真實地址,英文為佳,並使用真實名稱

9. 在 iOS 裝置 登入 新日本帳號(不過現在已經是香港帳號了~)

10. 購買 魔法石

11. 完成!(千萬不要改回日本地區,會封帳的)

 

有人問到:「Puzzle and Dragons 官方會知道是外國付款嗎?」

答:「在 Apple 現行付款制度上,開發人員無法考證付款人士身處的地區」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