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 Galaxy S6 圖像能力不及iPhone 6 Plus!

Samsung Galaxy S6 review (34)-970-80雖然Galaxy S6 公佈後,既然使用了自家Exynos 7420 八核 64bit 处理器,5.1 寸 Super AMOLED 屏幕, 2560×1440, 577ppi,既然如此又信心與iPhone 6 Plus硬碰,那如果用測試軟件兩款機型的圖像性能,會有多大的差別?174924195w4wmklmexrmh5圖片轉至MacX!

從上圖可見其實用Galaxy S6 作為對比,就算不派iPhone 6 & iPhone 6 Plus上場,單單用iPhone 5S也已經足以與Galaxy S6 的圖像能力一決高下!

Comments are closed.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