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兵買馬:iPhone/iPad/MacBook 未來音質大提升!

c21eed35 ad44 469e 98e4 7d0341437419

c21eed35-ad44-469e-98e4-7d0341437419iPod是Apple 主打的音樂平台裝置,但到目前Apple 已經對iPod 付出多少時間,更別提iPhone/iPad/Macbook 的音質,而Apple 最近收購的音樂平台Beats 更加是被評價產品與價錢不能對比,而看來Apple 也發現了這個問題,開始招聘人手主力解決此問題!rockwellDolby Advanced Technology 副總裁 Mike Rockwell 已經被證實加入蘋果公司,但未知主要負責哪個部門,但是 Mike Rockwell 對音質非常專業,不用說也可以清楚他是主要改善蘋果旗下產品的音質,有趣的是當時Mike Rockwell 在舊公司曾發佈一份Dolby Vision,是解說顯示屏的技術,看來蘋果招聘一個人可以獲得兩份利益!

Comments are closed.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