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價 US$6.99 的飆車大作 2K DRIVE 限免!

2KDRIVE00

原價 6.99 美元的賽車競速遊戲 2K DRIVE 再度限免啦!在一年前所發售的這款賽車競速遊戲將考驗玩家的駕駛技術,其中收納了多輛授權車輛、真實地點賽道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挑戰,玩家將可透過遊玩遊戲來解鎖一輛又一輛的新車,並升級改造它們成為一流的賽車,再加上擬真的畫面場景,絕對要你身陷其中!

2KDRIVE00

遊戲提供了兩種操作方式與多種視點,玩家可以視自己的習慣來操作車輛,而為了那些不常在手機上遊玩賽車遊戲的玩家們,遊戲也有較低的難度可供選擇。另外在遊戲中除了冠軍賽,其他還有每日挑戰與多人連線等等,玩家可以在每種賽事中磨練自己,跑出自己的道路。

2k

2KDRIVE01

本作的賽車競速比較偏向於擬真而非刺激,因此可能比較適合對賽車遊戲有特別熱愛的玩家們,不過雖說是擬真但操作也不會複雜,而遊戲也會不時地在更新中加入新種車輛,誠意十足,熱愛賽車的駕駛們快準備上路吧!

2KDRIVE02

  • 軟件名稱:2K DRIVE
  • 軟件類別:競速遊戲
  • 下載連結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