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N 四月超大禮!原價 4.99 美元 800mb 的《冰與火之歌》免費玩!

Game of Thrones00

Game of Thrones00

  在本月有個令美劇迷非常興奮的消息,那就是【冰與火之歌 第五季】即將開播,不過在第五季開播之前,你可以先免費嘗試由 Telltale 所帶來的冰與火之歌遊戲。沒錯,是免費的,不過有玩過 Telltale 遊戲的玩家應該都很清楚,遊戲即使第一章能夠免費遊玩,但其他章節還是要另外付費的喔!

  在 Telltale 的故事中,講述著的是維斯特洛大陸北方、效忠於史塔克家族底下的「Forrester」家族的故事。玩家們將會進入「五王之戰」的故事,被捲入血腥戰爭、復仇、陰謀、恐懼的漩渦裡,必須要設法從七國分裂的狹縫之中求取生存的機會。

  遊戲目前已經釋出到第三章節,雖然遊戲第一章的評價普遍不佳,不過後續章節有著愈來愈好的趨勢,希望未來的章節能夠讓玩家徹底愛上它阿!

兌換碼領取教學:

1. 首先進入 IGN 活動頁面

Game of Thrones06

2. 點選 GET MY FREE GAME 字樣再將兌換碼填入 App Store 的 Redeem 即可。


軟件名稱:Game of Thrones – A Telltale Games Series
軟件類別:角色扮演遊戲
活動頁面

Comments are closed.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