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「L」手指形電腦!Google Chromebit 今夏現身!

CHROMEBIT

早前 CES 2015 中,Intel 發佈可運行 Windows 8.1 系統的手指型電腦,因此而觸發起 Google 設計出這支 Chromebit 手指電腦,它是運行 Chrome OS,硬件方面就使用 Rockchip 3288 處理器、ARM Mali 760 四核心圖像處理器,備有 2GB RAM 及 16GB 容量。Chromebit 上有一個 HDMI 插頭、一個USB 2.0 的擴充插口及一個供電用的 Micro-USB,使用時只要插入電視或電腦顯示屏,駁上 Mirco-USB 供電即可使用。由於電視及電腦顯示屏的 HDMI 插口位置可能比較隱蔽,所以 Chromebit 加入轉動設計,令手指可以變成「L」插入顯示裝置上。另外,它內置了 WI-Fi 及藍牙,以連接互聯網及鍵盤、滑鼠。它會由 ASUS 代工生產,將於夏季推出,有藍、橙、銀三種顏色選擇,預計售價約 100 美元。

Google Chromebit

CHROMEBIT

Intel Compute Stick

▲Intel Compute Stick 預計會以 149 美元發售。
▲Intel Compute Stick 預計會以 149 美元發售。

 

Comments are closed.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