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需拖板了! Snap Power 為牆上電源插座帶來 USB 接口!

snap power usb plug 00

snap-power-usb-plug_00

為了緊貼潮流,現時不少電源或拖板都提供了 USB 插座,包括昨日小米推出的智能電拖板,但是,小編也嫌這些含 USB 插座的拖板都不夠方便,始終都拉線。最近有美國人為小編帶來了解決方法,就在牆上的電源插座加上 USB 接口,而且還登上 Kickstarter 集資。

這個名為 Snap Power 的牆上電源插座,其實是一個外殼。整個原理就是 Snap Power 後面的兩條電貼,利用 Power Prong 技術,從電座放電到 USB 充電插座,然後供電到任何插上去的裝置。由於牆上電源插座並不會斷電(除非整棟樓房或地區突然大停電),因此任何裝置可以從這個牆上插座即時充電。此時有一個問題出現了,大家可能都擔心更換時間太長,或安裝時連同其他的電線一起換。錯, Snap Power 只是一個外殼,集資者也在網站提供影片示範,替換的時間非常短。這牆上電源插座提供三種顏色,以及 Duplex 和 Decor 兩款無論在辦公室安裝迎接客人、在家中的客廳、浴室、睡房安裝,方便手機或筆電充電。

snap-power-usb-plug_02 snap-power-usb-plug_03 snap-power-usb-plug_04 snap-power-usb-plug_05

Snap Power 現時在 Kickstarter 進行集資,還有 44 日已經達標了,集資超過 300000 萬美元,並提供早鳥價和超早鳥價,其中超早鳥價已售完了,但早鳥價仍然有售,14 美元一套、24 美元兩套、36 美元三套、55 美元 5 套,而 110 美元,就有 10 套了。最後大家都對 Snap Power 有一個切身問題,插頭和電壓合用嗎?香港、馬來西亞和新加坡因為使用 G 型插頭,不行。臺灣用戶用 A 型插頭,但也可能望門興嘆,因為集資者只將貨品送到北美洲使用 A 型插頭的國家,就算臺灣用戶,也只可能透過代購預訂。雖然香港和臺灣用戶很大機會無緣使用,但這插座可能成為未來家居的示範產品。

snap-power-usb-plug_06 snap-power-usb-plug_07 snap-power-usb-plug_08 snap-power-usb-plug_09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