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價 US$3.99!3D 迷宫 Back to Bed 首次限免!

Back to Bed 0

Back to Bed 0

手機遊戲大作 Back to Bed 相信不少人都會聽說過,遊戲玩法特別,同時畫質更比不少遊戲作品好,現在這遊戲作品正在限時免費,各位可以即到 App Store 下載!

Back to Bed-1

Back to Bed是夢境解謎遊戲,玩家需要在短時間內,控制小狗 Subob 引導夢遊者 Bob 安全地回到床上就完成目標,而小狗 Subob是 Bob 的潛意識,這個設定相當有趣啊。

Back to Bed-2

不過遊戲版本有些問題,就是使用中文時,無法進入遊戲,只要玩家在遊戲內的設定中,將語言設定為英文,就可以順利進入遊戲,現在遊戲正在限免(內購例外),各位趕快下載吧。

Back to Bed-3

Back to Bed-4

Back to Bed-5

軟件名稱:Back to Bed
軟件類別:遊戲
下載位置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