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vegram!為你的照片加上專屬創意文字!

Curvegram00

Curvegram00

  一張好的圖片,往往可以呈現出千言萬語,不過有時候文字的力量並不會輸給圖片,若是能讓這兩樣元素相輔相成,那你的圖片將會更趨近完美。但當我們想要為自己的照片加上文字時,常會煩惱該如何將這文字完美地融合進圖片當中,那麼《Curvegram》肯定能解決你的煩惱喔!

  《Curvegram》的主要訴求就是為你的照片加上創意文字,這些文字的排列組合可以由你自己決定,不論你是要讓這段文字呈現波浪狀、普通橫放或直立,它都可以為你辦到,你甚至還可以用手繪的方式來畫出你自己想要的排列方式。

 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字體的部分,雖然英文的部分可以變化多端,但這些字體沒辦法應用到中文上。儘管如此,你還是可以透過排列以及字體顏色的變化來呈現出非常多變的組合,讓你照片上的文字躍然紙上,給你最佳的表達效果喔!

  • 軟件名稱:Curvegram
  • 軟件類別:照片及視訊
  • 下載連結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