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似 iPhone 6c 背殼曝光 ! 3 大特點率先看 !

iPhone 6C case rear 0

最近一些關於平價版 iPhone 6c 的傳聞甚囂塵上,市場似乎期望 Apple 將會推出一部只有 4 吋螢幕、主打中價市場的手機。近日便有人聲稱取得了 iPhone 6c 的背殼,當中更發現了這部疑似 iPhone 6c 可能存在的 3 大賣點!

iPhone-6C-case-rear-0

網站 Future Supplier 不久前聲稱取得了一個 疑似 iPhone 6c 的紅色背殼。從圖片可見,該疑似 iPhone 6c 的機背殼的大小與 iPhone 5c 相若,相信新機維持螢幕大小為 4 吋的可能性甚大。其次是疑似 iPhone 6c 左上角的相機閃光燈孔比 5c 大了一點,從形狀看來相信 6c 將擁有雙色閃光燈的機會甚大。最後從另一張背殼底部照片可見,手機底部的揚聲器孔及收音咪孔均比 5c 大了不少,相信新機的音樂播放及收音能力亦會得到大幅強化。

iPhone-6C-case-rear-1 iPhone-6C-case-rear-2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