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一樣的速度測試 ! GALAXY S6 Edge 竟大勝 iPhone 6 Plus ?!

s6 edge iphone 6 plus speed test 0

GALAXY S6 Edge 是 Samsung 最新的旗艦手機,不少用家都非常關心到底它能否挑戰 iPhone 6 Plus 的地位。雖然從目前為止的測試看來,2 款手機在各方面均互有勝負,不過最近有網友卻舉辦了一場不一樣的測試,而且測試結果更顯示 S6 Edge 大勝 iPhone 6 Plus !

s6-edge-iphone-6-plus-speed-test-0

由於 S6 Edge 及 iPhone 6 Plus 的平台並不相同,因此一位名為 AndroidGameE 的 Youtube 用家為了較公平地測試兩者的表現,便分別找來 GALAXY S6 Edge 及 iPhone 6 Plus 各一部,再分別以 2 部手機開啟同一堆第三方軟件,並記錄兩者所需的時間。由於是次測試只執行第三方軟件,倚賴的是第三方廠商的優化,因此更能反映兩個平台之間的日常應用上的差距。

s6-edge-iphone-6-plus-speed-test-1

測試結果顯示,起初兩者開啟軟件的表現不相伯仲,但當大家一起載入 Flipboard 時,S6 Edge 憑著較短的載入時間爭取到不少空間,最後只花了約 2 分 9 秒便完成測試。縱使其後 iPhone 6 Plus 在載入 Real Racing 3 時成功追回不少失去的時間,但最後仍以 2 分 17 秒 45 落敗。

s6-edge-iphone-6-plus-speed-test-2

[youtube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Hb6IlmmV2o]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