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的展示檯! Apple Watch 如何在 Apple Store 展示!?

apple watch try on table 03

apple-watch-try-on-table_00

下星期五 Apple Watch 在 9 個首發國家開始預訂,有關消息接二連三傳出,最近有美國網站公開了一些相片,完全流出了蘋果如何利用大量展示檯展示這些手錶之餘,這些神奇的展示檯還有一些神奇的功能,協助用戶選購。

從 9to5Mac 網站流出了相片之中,包括一張被玻璃面封上的 Apple Watch 展示檯,估計是讓公眾看到這些手錶的形態,在另外一張相片看到,部分櫃檯會展示不同款式的手錶,但因 Edition 有特殊的安排,展示的手錶絕大部分只限原祖版和 Sport 版。手錶側邊有一塊黑色的檯墊,當大家以為手錶會收藏在檯墊下面的時候,其實蘋果另有乾坤,而且這乾坤就在下一個櫃檯:Try-on 櫃檯。

apple-watch-try-on-table_01

其實 Try-on 試戴櫃檯有一些神奇的功能,協助準買家試戴手錶。在櫃檯下方暗格,就收藏最多 18 款不同型號手錶,並以特殊 RFID 感應器以及 EasyPay 銷售系統連接並鎖上,只有負責銷售 Apple Watch 的工作人員才能打開,手錶會連接磁吸式充電器保持手錶電量充滿。蘋果會提供一個全新的預約系統,就像 Genius Bar 般讓準買家預約在某個日子前往試戴,成功預約的人需要在指定時間前往指定 Apple Store 排隊等候 try-on 的櫃檯。如果輪到你的時候,就可以從多款手錶之中選擇兩款,兩款手錶均有展示版 Watch OS,為準買家展示手錶的功能。

如果 Apple Store 面積太小,那些 Apple Watch 會以另外的特殊的盒子儲存,沒有 try-on 櫃檯。如果準買家真的想買,Apple Store 的工作人員也會建議用戶購買 AppleCare+,獲得額外 1 年(Edition 版額外 2 年)的保養。由於開售初期沒有 Walk-in 安排,就算你成功預約試戴,但你沒有在 4 月 10 日預訂的話,工作人員只會幫你連上 Apple Store App 預訂手錶,而不會向你直接出售。

apple-watch-try-on-table_02 apple-watch-try-on-table_03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