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 也可回收 ! Apple 新 Trade-in 回收計畫正式啟動!

apple recycle 0

早前本站曾報導過 Apple 有意擴大其 Trade-in 回收計畫,除了接受 Android 等其他平台的手機之外,亦有消息指回收計畫將會擴展至中國。近日歐美方面的擴張回收計畫已正式啟動,除了回收過程曝光之外,想不到連 PC 也是官方的回收對象!

apple-recycle-0

Apple 的全新 Trade-in 舊機回收計劃已於美國時間星期一正式啟動,在新計劃下用家只需持有指定的 iPhone 、 Android 、BlackBerry 甚至 Windows Phone 手機,再在回收商的相關網頁中回答數條關於手機狀況的問題,之後回收商便會按用家回報的狀況開出一個回收價,用家確定交易後便可憑舊手機換得與回收額相當的禮品卡,用來購買 Apple 的產品。

apple-new-trade-in-prog-1

除了手機之外,外國用家發現 Apple 亦同時把 PC 納入回收計畫之內。該回收計劃由 Dataserv 提供,與手機回收一樣用家需回答數個問題,再由回收商決定回收價並換取禮品卡。

apple-new-trade-in-prog-2

現時的擴大版回收計畫只在美國及部分歐洲國家境內生效,香港及臺灣目前並未受惠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