效能最強的消費級 SSD 正式開賣!HyperX SSD 規格公開!

HyperXpredpcie

近來有不少消息都是新 SSD 的容量大突破,而 SSD 最大的賣點「速度」又有沒有改進呢?現在就有消息顯示,HyperX 推出最新的 PCIe SSD,讀寫速度大大增加,新產品名為HyperX Predator SSD。

HyperXpredpcie

HyperX Predator SSD正式推出,採用的是 PCIe 2.0×4 ,讀寫速度達到驚人的 1400MB/s 和 1000MB/s,是目前效能最強的消費級 SSD,尺寸為 80*22*3.5mm,重 10g, 最新 Marvell Altaplus 88SS9293 控制器,及東芝原廠 19nm MLC 快閃晶片。

SSD-1

HyperX Predator SSD 將提供 240GB 和 480GB 兩種版本,兩者的讀取速度都是1400MB/s,不過 240GB 版本的寫入速度為 600MB/s,比 480GB 版本的 1000MB/s慢。

HyperX Predator SSD 的價格比傳統 SSD 高出許多,240GB 版本的價格是 382 美元,480GB 版則為 764 美元,看來各位的錢包君會受重傷啊。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