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被 App Store 下架的超強播放器 VLC 大更新!

VLC00

VLC00

  今日多媒體播放器 VLC 針對 iOS 以及 Android 版本都進行了更新,其中 iOS 版本已經更新至 2.5 版,主要針對雲端功能的部分進行了強化,讓用戶可以以更簡單的方式進行影片的儲存及觀看。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次的 VLC 究竟強化了哪些部分吧!

  過去如果用戶想要觀看雲端上的影片,VLC 僅能夠支援 Dropbox 以及 Google Drive。不過在這次的更新之後,除了上述兩種之外,你還可以透過 iCloud Drive、box.com、OneDrive 等雲端服務來觀看影片。你更可以透過區域網路來讓不同的 iOS 設備之間進行檔案的分享。

  播放的部分在選項中這次多了一個「鎖定」的選項,只要開啟鎖定,影片或音樂的播放就會呈現固定狀態,除了不會因為傾斜螢幕而造成播放角度的改變之外,播放進度也是被鎖定的。不論用戶如何去拉動進度條,播放進度都不會被影響,也就可以避免誤觸進度條而造成要重新調整的狀況囉!

  若是用戶的影片有設定「章節」的話,在這次的更新過後 VLC 也可以讓用戶在播放選項中選擇欲播放的章節,對於觀看長時間影片的用戶來說肯定是個很實用的功能吧!

  對於喜歡在睡前聽音樂的用戶,這次的更新肯定會讓你滿意。當你在播放音樂時,你可以點擊畫面左下角的計時器符號,再點擊「Sleep Timer」設定時間,設定好之後計時器就會開始倒數,時間到時就會自動停止播放,是不是很方便呢?

  另外這次的更新對於用戶介面以及等化器等方面都有諸多的更新,讓用戶可以更自由地享受在手機或平板上觀看影片的樂趣,還沒下載的用戶就別再等啦!這麼好用又不用花錢的多媒體播放器哪裡找啊!

  • 軟件名稱:VLC
  • 軟件類別:照片和視訊
  • 下載連結:App Store | Google Play ( Android 版本更新至 1.2.0 )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