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強經典重製!在你的 PC/Mac 上進行 Super Mario 64 吧!

Super Mario 64 HD Remake 1

Super Mario 64 HD Remake 1

近來有不少遊戲都會進行重製,不過一些經典遊戲就難以在最新的次世代主機中重新登場,因為要在次世代主機中登場就幾乎等於完全重新製作一次遊戲(大部份遊戲的所謂重製版本,只是將貼圖質量及解像度提升),但近日就有開發者自行為 Super Mario 64 重製,畫質可以追上最新的遊戲大作。

Super Mario 64 HD Remake 2

有開發者為 Super Mario 64 重製,重制版本主要是使用 Umity 引擎開發的,為了可以讓更多玩家體驗該重製版本,開發者設計成在 PC 平台上進行,默認為鍵盤控制,同時也可以使用手柄操作。

Super Mario 64 HD Remake 3

可惜的是,這個重製版本,只設計了第一「畫」(你懂的),不過足夠讓我們體驗畫面的精美程度了。

遊戲位置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