號稱 32 GB?Samsung Galaxy S6 實際容量來了!

Samsung Galaxy S6

蘋果的智能手機 iPhone 一直不支援使用microSD卡擴展容量,Samsung 亦因此攻擊過 iPhone,表示 Galaxy 手機在這個功能上比 iPhone 優勝,而現在最新的 Galaxy S6 推出後,竟然取消了這個 Samsung 曾認為是優勝的地方,最基本的32GB 版本實際容量是消費者最關注的,現在就有最新消息報導 S6 實際容量。

samsung-galaxy-s6-edge-970x0

根據 phonesltd 報導,測試的裝置為T-Mobile版的 Samsung Galaxy S6、Galaxy S6 Edge 32 GB 版本,首次啓動顯示,剩餘空間為23.48GB,預裝軟件使用了大約8.5GB,Samsung 精簡了TouchWiz系統,取消了很多預裝軟件,但因為 Android 5.0 是全新設計,本身比上一代佔更大容量。

Samsung Galaxy S6

Samsung Galaxy S6 系列因為使用了一體式設計,所以不能使用microSD卡擴展容量,而現在為了解決容量問題,早前 Samsung 表示 Galaxy S6 可以按用戶需要刪除預裝軟件,是否適合就要由各位自行決定了。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