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自家防毒軟件竟然獲得0分!

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

microsoft-security-essentials在Windows 8的時期微軟開始為Windows 製造自家的防毒軟件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,並且免費提供下載使用,而且連Windows 7 也受的惠顧,由於是微軟自家的防毒軟件,所以給人的印象一直是不錯,但是最近有一間有權威的安全公司AV-TEST為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進行測試防毒指數,發現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的性能與防毒效果下降!1385025408-295289857_n但AV-TEST指出0分只是防護的能力,如果用綜合評分來比較,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還是會有不錯的結果,AV-TEST更指出將來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會是一款很優秀的防毒軟件,因為沒有煩人的廣告,無需註冊更是免費提供,沒有類似一些免費版但是需要繳費才能開啟功能的防毒軟件!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