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熱手遊《灌籃高手》的 5 個玩後心得!

sla

《灌籃高手》推出一周後,很受港台玩家歡迎,筆者玩了一周後有一些心得跟大家分享,看看能否幫大家更順利玩遊戲吧!

sla

  • 應用名稱:灌籃高手
  • 應用類别:運動遊戲
  • 下載位置

1. 初始角色選擇

初次角色是很重要的,很多人愛選「櫻木花道」,但留意它是防守型球員,除非你首抽能找到出的進攻型球員,否則不利取分。因此,筆者反認為「三井壽」有利得分!(遊戲初期進攻就是最好的防守)

IMG_5517
2. 連抽 2 次

首天登入可領 300 石,《灌籃高手》的教學也不長,玩 5 分鐘也可進行首抽!只要不停玩副本任務,便可!首刷一般用石,第 2 次 5-6星抽卡一般會在一小時後進行。

IMG_5521

3. 6 星最重要

首抽若能中 2 張 6 星就是 Perfect!玩家別以為中到「流川楓」就一定是大奬!一定要看看有多少「星」,如果只是 5 星,其實跟 6 星的有很大距離!因此重點要放在「六星」!

IMG_5522

4. 升級優先次序

綜合實力是一個重要指標,我們初時升級球員先對「六星」進行,稍後才對「五星」。别要升「四星」球員,因為不久便要換走(最少也換成 5 星)。

5. 不用課金拿大量石

每天登入拿禮物:每天玩家登入後也可拿到很不錯的禮品,大量 5 星球員會相繼給你用,5、7、8、11、14、17、20、23、26、30 天更可拿到石!儲夠再抽 6 星球員!只要有點運,不用課金也可拿到很不錯的卡牌!

  • 應用名稱:灌籃高手
  • 應用類别:運動遊戲
  • 下載位置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