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越 1GB 的解謎!《Mystery of the Ancients》完整版限免!

Mystery of the Ancients00

Mystery of the Ancients00

  Big Fish Games 旗下的解謎遊戲可是赫赫有名,甚至有著不輸給 G5 的氣勢。然而今日《Mystery of the Ancients》完整版居然限時免費,要讓玩家體驗最精美的尋物遊戲。本作除了有極為精美的畫面之外,更重要的是玩家在下載之前可能要注意一下自己裝置的可用容量,因為本作的所需容量可是超過了 1GB 阿!

  遊戲大致上其實就是很基本的尋物遊戲,玩家在遊戲中必須依賴自己的觀察力,透過關卡所給出的提示來找出場景中的特定物品。而遊戲的故事背景是設定在一名為「黑水」的小島鎮上,鎮上突然傳出兩位考古學家離奇失蹤的事件,玩家必須要在鎮上探索並試圖挖掘他們失蹤的真相。

  比較可惜的是本作並不支援中文,所以英文苦手的玩家可得多擔待啦!但無論如何,如此精美的作品依舊是不容錯過的喔!

  • 軟件名稱:Mystery of the Ancients: Curse of the Black Water
  • 軟件類別:益智遊戲
  • 下載連結:iPhone | iPad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