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詩太空之戰!沒有炫爛的畫面卻有無盡的樂趣!

Epic Space Battle00

Epic Space Battle00

  雖然在現實中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到地球外的世界去一探究竟,不過在遊戲界早已超越的地球的邊界,太空的戰爭更是愈演愈烈。然而想在智慧型手機上玩上一款精緻的宇宙大戰並不是件容易的事,考慮到手機的效能或操作性也無法讓極為真實的宇宙戰爭帶入手機。但《Epic Space Battle》卻反其道而行,用極簡化的方式,將讓玩家體驗在宇宙中進行全方位作戰的樂趣。

  遊戲的戰艦並沒有什麼複雜的外貌或武器,雖然對於喜愛精細畫面的玩家來說或許比較難以接受,但也因此帶來了非常流暢的遊戲體驗。而遊戲的操作也偏向簡單化,利用三段式的加速控制以及單鍵操作的發射指令,以及重力感應的玩法,你就可以開啟一場史詩般的太空混戰。

  也因為極簡化的關係,遊戲支援最多 16 對 16 的太空戰爭,看著宇宙中子彈橫飛心都熱血沸騰了起來。而為了讓玩家能夠循序漸進地遊玩,遊戲也支援三種難度。只不過要注意的是遊戲的節奏飛快,再加上是全方位的戰爭,因此若是玩家方向感不好的話可能就得小心啦!

  • 軟件名稱:Epic Space Battle
  • 軟件類別:射擊遊戲
  • 下載連結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