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國大戰 Smash!事前登錄突破 15 萬人期待大作!

Three Kingdom Smash00

Three Kingdom Smash00

  日本 Ateam 今天釋出了旗下最新的手機遊戲《三国大戦スマッシュ!》,遊戲正式上架於 iOS / Android 雙平台的日本商店。而這款遊戲以三國的故事背景為主題,在事前登錄時甚至吸引了 15 萬人參加。當然,會如此吸引玩家不是沒有原因的,畢竟本作的玩法可是前所未有的簡單卻也是無比爽快。

  遊戲的方法非常適合手機遊玩,我們僅需要在戰爭中負責指揮我方部隊進行攻擊即可,不過也因此在戰略的思考上必須嚴謹。因為每位武將的技能屬性各不相同,攻擊的範圍也會有所差異,要如何擊破敵軍可是需要玩家深思熟慮的喔!

  而本作也利用華麗的特效帶出每位角色不同的爽快技能,甚至透過裝備與武將的組合不同,還有機會發動超華麗的超必殺技。除此之外玩家也可以透過強化與覺醒的方式來加強自己的戰力,想要體驗三國背景下的絢爛奪目,那就不能錯過這款《三国大戦スマッシュ!》啦!

  目前廠商為了紀念遊戲上架,從今日起 10 日內,將每天贈送一「龍玉」給登錄玩家。

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,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。( iOS )

  • 軟件名稱:三国大戦スマッシュ!
  • 軟件類別:角色扮演遊戲
  • 下載連結:App Store | Google Play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