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鍵製作惡搞圖!火熱連環圖生成 App《蛋幕》!

danmok 00

danmok_00

最近中國興起了把相片變成電影的風氣,其中《足記》App 成功進佔中國 App Store 免費榜冠軍,但這個 App 只支援單獨一張相片,如果把多張相片變成電影一樣拼在一起,最近中國 App Store 多了一個崛起得相當快的《蛋幕》App。不論是與朋友一起的相片片段、與愛人纏綿的相片片段,或是愛因斯坦不停說他根本沒說過的名言的片段,都可以利用這個 App 串連在一起。

這個名為《蛋幕》的 iPhone 應用程式,聲稱是簡單制作靜態電影大片,基本的操作方法之前介紹過的《足記》應用程式差不多,但是《足記》只制作一幅,《蛋幕》就可製作多幅,打開之後,就會看到相片選擇,當然,你可以選擇利用相機拍攝。與《足記》一樣,《蛋幕》也是要求你橫置手機拍照,但影完之後並沒有要求你按照 21:9 的格式剪裁。

danmok_01

影完之後就可以在上面輕觸字幕自行輸入字幕,如果想增加影格,輕觸「繼續添加」。如果想為某個影格增加特效,按下最底部工具列右二按鈕,提供了應用全部按鈕,從眾多效果選擇之後可以一次過套用到所有影格。

danmok_02

完成的話輕觸預覽,沒有問題之後,就輕觸保存,把相片儲存到相片 App 之中,並提供了包括新浪微博在內,5 個分享到網上的選擇,分享完成之後如果想繼續製作,按下回首頁就可以了。

danmok_03

以下就是小綿的製作成果,僅供參考。

danmok_04

應用程式名稱:蛋幕

支援平台:iPhone

分類:惡搞

下載地址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