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iOS 祕技】如何在 iOS Safari 重開之前關閉的分頁!?

reopen closed ios safari tab 00

reopen-closed-ios-safari-tab_00

每個人都試過誤關想看的網頁了,不論是手機或電腦,現時的瀏覽器都會有重新開啟關閉的分頁的功能,給一些大意的用戶使用,包括蘋果的瀏覽器 Safari,但是 Safari 的重啟之前關閉的分頁,大家可能不知道收藏在哪裡,令這個有用的功能有等於無,但是,這功能其實只是隱藏了某處而已。

其實在 iOS 的 Safari 重新打開誤關的分頁視窗,你只需要在分頁列表,長按下面的加號,三秒左右,就會彈出「最近關閉的分頁」列表,內裡顯示你最近關閉的分頁清單,觸控點選網址就可以打開,清單列出的網頁數量,會因應你關閉的分頁數量排列出來,以後就無需擔心誤關分頁了。

reopen-closed-ios-safari-tab_01

順道一講 Mac 版,相當簡單,就在上方工具列點擊瀏覽紀錄,就可以發現「重新打開上一次關閉的視窗」就可以了。

reopen-closed-ios-safari-tab_02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