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市值最高!但現金儲備竟然比不上這 5 間公司?

iphone 6 s advantages is weak point 02

蘋果公司因為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巨大成功,讓蘋果的市值不斷提升,不過近日有消息顯示,現金儲備最高並不是蘋果公司。

Apple Flagship Store Opens In Hangzhou

根據 FactSet Research 公司的最新報告顯示,蘋果的市值達到7380億美元,更有機會突破1萬億美元,再一次創下歷史紀錄,但原來在現金儲備上,相比其他公司,蘋果只有極少現金,微軟以902.5億美元排名第一位,其次是 General Electric、Google、Cisco及 Oracle,蘋果連首 5 名位置也進不了。

WEBITpent 0323 1K.jpg.cms

現金儲備最高的企業中蘋果僅排在第八為,現金儲備為 324 億美元,主要原因是蘋果並不希望因為過多現金而需要交重稅,因此才會將美國地區的現金儲備下調,並不代表蘋果的賺錢能力低。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