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!豪華聲優陣容萌翻你的冒險!

Princess Connect00

Princess Connect00

  由日本 CyberAgent 所推出的冒險遊戲《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!( Princess Connect!)》正式推出 iOS 版本啦!遊戲的故事背景設定在 2033 年的近未來日本,當時虛擬實境技術已經非常成熟,而搭載 VR 技術的網路設備「mimi」火熱登場。世界中的 VR 網路漸漸普及,而日本則正在流行一使用 VR 技術的遊戲「アストルム ( Astrum )」。

  Astrum 以「能實現現實中的願望」為號召吸引許多人參加,玩家將扮演一名普通的高中男主角,某天在公園預見了一謎之女性,受委託成為一名「公主騎士」。要在 Astrum 的世界中與眾多少女結為夥伴,並以破關為目標。而遊戲也不只有在 VR 世界中進行,玩家將會同時在現實與虛擬的世界中與這些少女們一起成長。

  也就是說遊戲的世界總共分為兩個,玩家可以在現實與虛擬的世界中做切換,並在這兩個世界中與女主角們進行互動。而遊戲總共有 50 名以上的聲優陣容,將給予玩家最豪華的遊戲體驗。

  至於遊戲的方式則比較普通,玩家將透過冒險來與敵人進行各種戰鬥,並利用不同的公主特性組合出專屬的最強隊伍,當然還能利用特訓、覺醒等方式來強化公主們的實力。不過最有趣的還是這在虛擬與現實中的遊戲故事,喜歡這類題材的玩家們可別錯過囉!

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,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。( iOS )

  • 軟件名稱: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!
  • 軟件類別:角色扮演遊戲
  • 下載連結:App Store | Google Play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