臥底現身!假蘋果員工潛入 Apple Store 推銷微軟產品!

fake apple store employee said apple is orange microsoft taste good 00

fake-apple-store-employee-said-apple-is-orange-microsoft-taste-good_00

Apple Store 全球百幾二百間,店員眾多,就算有專門訓練,總有「臥底」出現。有沒有想像過蘋果員工會向你說明蘋果是爛橙,然後叫你不要買?美國有 Apple Store 中招了,有人分享了 YouTube 影片,發現陸續有冒充的職員少年潛入,一切目的,竟然為了微軟。

在這 4 月 24 秒的 YouTube 影片,講到一群少年穿上蘋果制服,走入 Apple Store 冒充職員做臥底,顧客查詢 iPhone 的時候,第一個臥底竟然同顧客說:「你根本不想買 iPhone 的」……

fake-apple-store-employee-said-apple-is-orange-microsoft-taste-good_01

第一個臥底非常成功,他不買蘋果產品了。於是再接再勵,第二個蘋果員工接近一個什麼也不懂得的老伯,他竟然引誘老伯轉移去微軟商店買東西……

fake-apple-store-employee-said-apple-is-orange-microsoft-taste-good_02

豈料真正的蘋果職員來到,即場起了這個臥底出來,臥底真正竟然聲稱自己做過三更,真的蘋果職員不信甚至叫來保安,「我們中間出現了一個叛徒」,臥底現形了。大叫「我走!我唔做了!大家快來微軟商店吧!來吧!大家應用 MICROSOFT!」

fake-apple-store-employee-said-apple-is-orange-microsoft-taste-good_03

起了一個臥底,豈料起一反三,還有三個臥底在內,其中一個為了解答女士的問題的時候,這個臥底就指蘋果的 iPhone 6 太差了……結果一個真的蘋果職員到來,他連臥底的名字都知道,還不走?連同樣潛入的孿生兄弟都一起不幹了。

fake-apple-store-employee-said-apple-is-orange-microsoft-taste-good_04

最後一個臥底又再向老人家下手了。

fake-apple-store-employee-said-apple-is-orange-microsoft-taste-good_05

今次竟成功說服到老人家,達到目的之後他主動公開身份:「我不幹了!蘋果產品真糟糕,各位應用 MICROSOFT!跟住我!我會話你知為何要用 MICROSOFT!」

fake-apple-store-employee-said-apple-is-orange-microsoft-taste-good_06

影片其實無惡意的,只是五個穿上蘋果制服的少年潛入 Apple Store 冒充職員搞鬼,但他們竟然同一口氣推銷微軟的產品,究竟他們有沒有微軟的贊助?小編不知道了,但是,大家千萬不要給 Samsung、小米、 Lenovo 這些會「參考」蘋果的公司知道啊。(笑)

影片就在下面。

[youtube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364TSJTXuQ]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