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玩機海!蘋果傳下半年加推 4 吋 iPhone 6c !

4 in iphone 6c in 2nd half 2015 00
4-in-iphone-6c-in-2nd-half-2015_00
iPhone 6c 的渲染圖片。

自 iPhone 6 把螢幕提升到 4.7/5.5 吋之後,所謂 iPhone mini 的消息源源不絕,這部相傳有 4 吋的手機至今仍然未推出,上年 9 月出現的 4 吋手機,是減了價的 iPhone 5s,但是,有網站再次傳出蘋果會在下半年推出名為 iPhone 6C 的 4 吋手機。

臺灣的英文網站 DIGITIMES 從供應鏈的消息得知,蘋果希望在下半年推出 4 吋入門級 iPhone 6C,而且指緯創和仁寶已經接收了蘋果訂單,分別製造舊一代 iPhone 以及 iPad。消息指,緯創為了接下蘋果的訂單,開展了觸控面板生產業務,後來在 iPhone 5 的時候開始代工觸控面板,後來更代工組裝整部 iPhone,消息指緯創藉著經驗,加上上年的出貨量上升至 2500 萬部,相信可輕易迎接 iPhone 6C 的生產挑戰。

4-in-iphone-6c-in-2nd-half-2015_01
iPhone 6c 的渲染圖片。 

目前各方沒有證實和否認消息,如果消息屬實,蘋果也有可能在 9 月一口氣推出 3 款不同螢幕大小的 iPhone,以機海吸引不同人士選購。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