危險誤觸!自海膽包圍網逃出的手指穩定大考驗!

UniKara00

UniKara00

  小心!你被一大群的海膽包圍住了!為了自己的手指安全,你必須要小心翼翼地躲避這些海膽。好在這些海膽中間留了一條可供一根手指出入的通道,你必須要好好地穩定住自己的手指,才能安全地從這些恐怖的海膽中逃出生天。

  遊戲的玩法類似於電流急急棒,玩家將用自己的手指壓在螢幕上,接著關卡就會開始啟動。而每個關卡中都會有大小、數量、移動方式不同的海膽阻撓著玩家,為了自己的手指安全,你必須要穩定住自己的手指,並在到達關卡前試圖別處碰到海膽。

  有趣的是如果玩家的手指太過接近兩旁的海膽,還會有緊張噴汗的有趣特效,除了提醒玩家危險之外,可能會令許多玩家更緊張吧!而在這群海膽包圍網中遊玩雖然稍嫌噁心,不過不想碰到牠們的心情簡直是超有臨場感的,喜歡這類休閒小遊戲的玩家們可別錯過囉!

  • 軟件名稱:さわるな危険!ウニからの脱出 指が持ちませんw
  • 軟件類別:休閒遊戲
  • 下載連結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