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度療癒!《-ねこあつめ-》讓你與貓咪一起生活!

NekoAtsume00

NekoAtsume00

  你喜歡貓嗎?你想養貓但是卻因為各種阻礙讓你無法達成這個願望嗎?最近在日本出現了一款超級療癒的遊戲《-ねこあつめ-》將讓你可以與貓咪一起生活,打造屬於自己的貓咪樂園。遊戲上架以來便好評不斷,絕大多數都讚許其可愛度與療癒性,如果你也想要讓貓咪來療癒一下你的心靈的話,那就來玩這款《-ねこあつめ-》吧!

  遊戲其實並不會很複雜,簡單來說我們就是要在自家後院放各種貓咪喜愛的玩具、物品、食物來吸引貓咪的聚集。只要買好這些道具之後放在後院的指定位置,你就可以閒置你的手機,接著再打開 App 時,就會看到可愛的貓咪聚集過來了喔!

  等到貓咪聚集過來之後牠們就會自己開始玩起來,你也可以把牠們嬉戲的可愛模樣拍下來存檔。而隨著遊戲進行也會有愈來愈多種類的貓咪聚集,你也可以挑戰將圖鑑集滿。不過最重要的當然還是偶爾開起遊戲程式,看看這些可愛的貓咪,讓他們來治癒你啦!

  • 軟件名稱:-ねこあつめ-
  • 軟件類別:休閒遊戲
  • 下載連結:App Store | Google Play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