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 70% 中國人睡前都幹同一件事!你也可能和他們一樣!

sleep

經過一天的勞碌,相信最開心的莫過於可以立即上床睡覺。不過並非每個人都可以剛上床便立即進入夢鄉,因此不少人在正式睡覺前都會做各式各樣的事情以打發時間,但到底大家在睡前都幹些甚麼?中國 Amazon 近日便發表了一份關於中國各地人民的睡眠習慣的調查報告,竟發現大多數人在睡覺前都會幹同一件事情!

sleep

該睡眠習慣的調查報告名為「亞馬遜中國睡眠地圖」,其中有一項關於中國人睡前最愛做的事的調查,結果顯示多達 69.7% 受訪者都會使用電子設備,包括手機及平板。其次多達 16.7% 的受訪者會讀書及看報紙,亦有 7.4% 受訪者會聽音樂及廣播。

amazon-sleep-map-1

另一方面,調查亦顯示 78.5% 受訪者每天睡眠時間不足 8 小時;而在導致睡眠不足的原因中,約有 65.9% 受訪者指出原因在於工作及學習的壓力,其次是情緒波動及睡眠環境問題導致。

amazon-sleep-map-2

amazon-sleep-map-3

Comments are closed.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