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款 Broadwell 桌面級產品來了!全新 Core i7 / i5 處理器!

Intel Core 1

現在最多人使用的處理器公司,就是 Intel,而現在 Intel 推出 Broadwell 架構後,主力為筆記型電腦推出低電壓處理器,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,Intel 將會基於最新的 Broadwell 中推出桌面級效能的處理器,Intel Croe i7 及 Intel Core i5 的標準電壓版本。

Intel Core 1

根據VR-Zone表示,最新的消息顯示,Intel 推出的最新處理器,分別為 Intel Core i7-5775C及 Intel Core i5-5675C,兩款最新產品都是桌面級,先不論C是甚麼,現在先講解新產品的設計吧。

Intel Core 2

Intel Core i7-5775C 使用四核心八線程設計,主頻3.3GHz,最高超頻至3.7GHz,L3快取為6MB,原生支援雙通道DDR3L-1600MHz RAM,功耗為65W。

而另一方面,Intel Core i5-5675C為四核心四線程設計,3.1GHz,最高超頻至3..6GHz,L3快取為4MB,原生支援雙通道DDR3L-1600MHz RAM,功耗同樣為65W。

兩款處理器將會使用Intel Iris Pro Graphics 6200整合式顯示卡,代號為GT3e,配備有eDRAM。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