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Watch 生產遇困難!爆出顯示屏新技術!

apple watch ping my iphone 00

目前各位最期待的相信就是蘋果的最新產品 Apple Watch,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,蘋果的 Apple Watch 因為顯示屏產量出現問題,會導致初期出貨量,將會大大下跌,相信會導致 Apple Watch供應短缺。

apple-watch-ping-my-iphone_00

根據 UDN Mobile 報道,由供應商中得知,蘋果的 Apple Watch 出貨要求已經減半,由早前的250-300萬,減少至125-150萬,主要原因是 AMOLED 屏幕出現問題,因此蘋果必需要將要求降低。

apple-watch-launch-send1

如果 UDN Mobile 的報道準確無誤的話,相信 Apple Watch 將會成為蘋果首款使用 AMOLED,AMOLED 雖然比不上 LCD 的真實色彩,但 AMOLED 在對比度方面則比較廣寬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