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能如同 PS3!分析師預測下一代 Apple TV 將加入遊戲功能!

apple tv game center vs ps3 00

apple-tv-game-center-vs-ps3_00

Apple TV 推出至今,不少人曾期待加入遊戲功能,一改作為電視盒的悶況,但是在 3 月 9 日的發佈會之中,這電視盒除了新增 HBO 訂閱之外,還是以最慘烈的方式減價收場。不過,有美國分析員仍然持樂觀的態度,他認為蘋果應該讓下一代 Apple TV 加入龐大的遊戲機市場。

有美國網站報導摩根大通的分析員 Rod Hall 的預測,指蘋果會在 6 月 舉行的 WWDC 大會中公開新一代 Apple TV,這電視盒將會有如同 iPad Air 2 的 A8X 處理器,這個處理器像 A8 處理器一樣,支援 4K 解像度,在接近 PS3 的運算速度之下,他們認為可以突入遊戲機市場,與 SONY、微軟以及任天堂決戰。他分析報告指遊戲機市場大小有 350 億美元,如果蘋果成功獲得 10% 市佔率,蘋果的營業額會增加 1.5%,而且也可以利用 iPhone、iPad 的藍牙遊戲手掣操作,加上活用 iCloud 和 GameCenter,是可以讓 Apple TV 轉型成一部遊戲機。

apple-tv-game-center-vs-ps3_01

無錯 350 億美元是一個大餅,但都是一個問題,蘋果有沒有大量忠誠於平台的玩家以及支橕 Apple TV 的家用機的遊戲?事實上蘋果在 Steve Jobs 回歸之前,曾與 Bandai 開發過遊戲機 Pippin,但最終因為沒有遊戲支援慘敗收場,因此蘋果是否再次突入家用機市場,似乎言之尚早了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