擬似真機圖片流出!蘋果將推出翻新 iPhone?

8 tips iphone battery maximumize tips 00

早前有不少消息顯示,蘋果將會在中國推出前所未有的 iPhone 翻新機版本,讓用戶可以用更低價錢購買到心愛的 iPhone ,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,蘋果的翻新 iPhone 產品的外表,更教各位如何分辨真實的 iPhone 翻新機。

8-tips-iphone-battery-maximumize-tips_00

消息顯示,蘋果推出翻新 iPhone 的目的,就是為了打擊二手 iPhone 市場,如果蘋果真的推出這個服務,除了對已手市場造成影響外,相信我們需要知道那一台才是真正的 iPhone 翻新機。

甚麼是翻新機?

Refurbished

翻新機就是指經過蘋果認證的二手產品,雖然當中有不少產品是因為硬件問題而更換,回到蘋果手上,不過這些產品在售賣前,都會經過蘋果嚴格測試,確保產品可以帶來與全新產品相同的使用體驗。

翻新產品百份百可以正常運作:
全面測試 (包括全面老化測試)

有缺陷的硬件均使用替換部件進行翻新

經過徹底的清潔流程和檢驗測試

重新包裝 (包括產品手冊、連接線、全新包裝盒「特別為翻新品設計」

出廠時最新的作業系統

全新的翻新序號

全新電池

所有翻新品都擁有與全新產品相同的保養(保固)服務。

以下是網上流傳的 iPhone 翻新機圖片,印有「Apple Certified Pre-Owned」

Refurbished 1

Refurbished 2

圖片來源:weiphone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