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色相機!想要凸顯圖片特定顏色只要一個按鍵就行!

MonoColor Camera00

MonoColor Camera00

  在現代的照片當中會有多種豐富的色彩,不過有時色彩太過豐富反而令人眼花撩亂,甚至失去的照片的主題。因此將主題的顏色凸顯出來其實是個不錯的方式,但可別以為這有多難,這款《MonoColor Camera》即是一款簡單操作的圖片後製軟體,你可以利用簡單的方式將圖片中特定的顏色凸顯出來。

  以往我們要將圖片的部分顏色凸顯出來,必須要依靠人工的方式,將整張照片弄成黑白之後,才將特定區域恢復成彩色。當然如果是比較專業的專家或許不用這麼複雜的操作,但對一般人來說,《MonoColor Camera》提供的凸顯特定顏色的方式就很簡單且直接。

  《MonoColor Camera》當中還包含了其他許多的濾鏡效果以及邊框、光線等設定,但此程式最大的特點就是利用「MonoColor」選擇用戶想要凸顯的單一顏色,並以直覺的方式來操作,若是覺得單一顏色太過有限制性,也可以將色彩範圍放大,取出照片中的更多顏色。雖然這款程式因為是免費的有許多彈出式廣告,但對於不善後製的用戶來說,《MonoColor Camera》絕對能給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喔!

  • 軟件名稱:MonoColor Camera
  • 軟件類別:照片及視訊工具
  • 下載連結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