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 App 更方便了!iOS 8.3 App Store 下載免費內容將無需密碼!

ios 8 3 app store free content password 00

ios-8-3-app-store-free-content-password_00

過去在 iPhone 的 App Store 下載任何內容,除非你剛剛登入或下載內容後頭 15 分鐘,否則每一次下載內容都需要密碼。不過,在 iOS 8.3 開始,情況有點不同了。美國網站就流出一張 iOS 8.3 beta 的相片,顯示下載免費內容,已無需再輸入密碼了。

有網站從網民的截圖之中發現,iOS 8.3 購買應用程式的密碼輸入模式,將會徹底地改變,在設定 App 的 iTunes 及 App Store 之中,新增一個名為「Password Settings」的選項,其實 FREE DOWNLOAD 一欄,可以選擇是否需要密碼。如果關閉,當你登入 App Store 或 iTunes 下載免費內容的時候,除了登入 App Store 那次之一,就無需要次次輸入密碼或 Touch ID。

ios-8-3-app-store-free-content-password_01

至於收費內容以及內購,則調轉頭加強了安全成份,以止誤購,加入了時間的設定,讓用戶可以選擇每次都需要輸入密碼,或像現在一樣有 15 分鐘免輸入密碼的選項。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