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家的廁紙放對方向了嗎?讓 19 世紀末專利文件話你知!

toilet paper direction 00

toilet-paper-direction_00

近來人們認真悠閑,問你一條問題,廁紙擺放時末端應該向內或向外?這問題最近一星期充斥了 Facebook 以及 Twitter 社交網站,大家就像之前的藍黑或白金裙一樣爭論不休,如果輸入「#toiletpaper」,就可以看到大量的辯論。不過,這個辯論似乎終於落幕了,因為有人竟然祭出在 19 世紀末註冊的廁紙專利,廁紙擺放方向之謎,終於解開了。

據廁紙之父 Seth Wheeler 在 1891 年註冊的專利檔案可見,廁紙應該如圖這樣擺放的,末端不是向牆,而是向外的,而且還要拉到一段距離之後才撕下。在 Fig.2 還看到廁紙的橫切面,相信大家都知道廁紙擺放時末端要向內或向外。

toilet-paper-direction_01 toilet-paper-direction_02

除了我們常見的設計之外,還有八角形的設計,而且還有大量現在個個都使用,可以簡易地拉出廁紙的廁紙盒專利。 toilet-paper-direction_03 toilet-paper-direction_04

 

Comments are closed.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